www.fsgzsgs.com
【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舒服】小说书单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全本小说
    “终极种田文,2018奇幻神作,没有之一。”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进化之眼
    进化眼的小说
    “类似于游戏数据的世界,为数据掌控者们一大福利。”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 无弹窗
    “宠物流神作,从出道追到结尾。真宠物流,就是结尾的太快。书荒必看。”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剑装
    请订阅了这本书的兄弟姐妹耐心看完这一篇。首先要感谢我的编辑三生,从书名、简介、情节的设计,一直都在麻
    “世界规则独特,容易入迷,没有第二部,慎入。” “终于要破碎虚空了”许多人看着那史无前例几乎笼罩着整个君王城的轮回大劫,激动的泪流满面。白魔王统治了光暗第一阶三千多年,使不知道多少盖世豪杰绝代天骄饮恨当代,那许多原本有着君王之姿的天才,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沉沦,终因白魔王的存在而无法成就君王之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含恨而终,一代代的期盼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