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清风拂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过梦一场】小说书单
  • 神道复苏
    第一次上花船!怎么才能够装作成经常上花船的老司机!在线等!挺急的!窦长生十六岁的脸庞稍微有一些稚嫩,
    “本书可以算是新书吧!题材和文笔都很不错,期待作者能够坚持不要崩了” 灵气复苏,鬼物乱世,众生苦楚。窦长生手持封神榜穿越而来,立符诏,争气运,聚香火、升神位、夺天下、等等,一觉醒来我怎么成天帝了?怕是没睡醒?注:本书神道流,气运争霸流,种田流,猥琐发育流,马甲狂人流!普通群:111367547!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户群雄 下载
    “这是我现在正在追的不部小说,前期写的很不错后面有点崩了,不过题材很新颖”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伏天氏
    此间亦是少年
    “很不错的的一本书,大家都可以看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txt请看
    “科幻流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种小说,本书的类型很是独特”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124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或听说过的”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