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可悲的女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被搁浅的梦】小说书单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宠天赐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婚礼当晚,他对她说:“你大可不必穿得像只熊,我这人不近美|色。”婚后半年,只因她多看了一眼某男性,此后,她电脑手机床头柜办公桌钱包夹里,全都是方先生的自拍照。且看男主如何在打脸大道上,越奔越远。”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全文免费
    “”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错了?”她看着他,眼里满是抱怨,“你再凶我,我就,我就……”“你就怎么?又逃么?你觉得你还逃得了吗?”“你欺负我,我不要嫁给你了,我…唔唔…唔”他堵住她的嘴,丫头,这种话说不得了,互相伤害已经够了,我的爱你不能不在意,你的爱我也稀罕极了!”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154章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 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 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对不起,我才是玛丽苏
    对不起,我才是玛丽苏
    “马·人生赢家·梨苏——身价过亿、貌美如花,没料想一时想不开绑定了玛丽苏系统。 然后在系统的指令下穿越成为中二时期曾经沉迷过的玛丽苏小说中的各路女配,但是却被要求干玛丽苏女主的活。 马梨苏:我叫玛丽苏我踏马能说些什么?” 马·人生赢家·梨苏——身价过亿、貌美如花,没料想一时想不开绑定了玛丽苏系统。然后在系统的指令下穿越成为中二时期曾经沉迷过的玛丽苏小说中的各路女配,但是却被要求干玛丽苏女主的活。马梨苏:我叫玛丽苏我踏马能说些什么?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老pó乘一点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爬上来了吗?爬上来了就把她再推下去。”“总裁,您夫人这么任性您不管管吗?”“我纵着宠着的,有意见?””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