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𓆟𓆟𓆟𓆟𓆟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召募大师
    “内容丰富多彩,比较搞笑,主角一步步的变强。”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我在火影画漫画
    火影画画家
    “在这里主角画丁未来的画日常.”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成了木叶鞍马一族的成员。即便精神力强大,但鞍马一族的血继限界没有,副作用倒有他一份。就在赤羽头疼时叮!宿主激活漫画系统。ok,金手指到手!忍术?血继限界?只要我能画,什么都有!等等为什么要先画火影忍者?l0ns3v3
  • 穿越木叶开宝箱
    穿越木叶开宝箱女主角
    “内容整体的数是可以的。自讲述主角慢慢变强的故事。”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世界,白明羽获得了只要亲手点开,就能开出各种宝物的超级宝箱系统。忍术,体术,禁术,秘术当海军六式对上八门遁甲,恶魔之粹对上冰遁血继限界,响雷果实对上雷遁麒麟书友群:864951941~新书《这个魔头超谨慎》已发布~
  • 我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小说我变成了佐助
    “很像小说版的火影,这里面名人很早就接受了九尾和波风水门.”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