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偏忍爱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废柴逆袭,女主倒是非常强,男主角也超级强】小说书单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世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奇漫屋免费阅读
    “挺好的,女主很强。前面有点弱,后面开挂。性格都好。这个和那几本不一样吧,自我感觉吧。不过推荐的几本都挺好看的。”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图
    “这个真的超好看,女主是女扮男装。三观超正,有很多男女喜欢吧,没错,还有女的喜欢”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君九项绪宁《魔神狂妻:妖孽帝尊,太难撩》
    “这个有点儿忘了,应该和剩下的几本书差不多。也是女扮男装。我也对女扮男装钟情[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强女强热血爽文)昔日魔界至尊,重生为人人欺辱的废材,渣叔庶妹接连作怪?还要抢我的家主之位?召万千魔兽,炼极品灵器,分分钟把人轰成渣渣!魔灵双修逆天升级,女扮男装撩遍天下!“你抢我徒弟,抢我老婆!你还想抢什么!”君九倾专心升级,不想莫…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完本小说
    “这个也是女扮男装,也挺好看的。几本书都是,刚开始有点弱。好像是,有点儿忘了。不过后面怎么说都是开挂类型的那种。”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