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煎饼狗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分可言可甜的现文】小说书单
  • BOSS今天也在卖萌
    宋一曦温时域《BOSS今天也在卖萌》
    “特别好看,建议大家看一下” 遇见温时域之前的宋一曦,没人疼没人爱孤单寂寞冷。遇见温时域之后的宋一曦,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女人,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女人,我给你买的项链你敢不戴!”“女人,快过来给我暖被窝!”他予她最好的,替她抵挡一切伤害,当有一天他的爱成为病态的禁锢,所有人都劝她离开他。而宋…
  • 千帆过尽遇见你
    千帆过尽遇见你叶雨涵
    “特别好看这本书,建议大家看” 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禁止抄袭!禁止抄袭!禁止抄袭!重要的话说三遍!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免费下载全本
    “这本书的男主特别容易吃醋,特别好看”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眼女
    “这本书里女主妖娆万千,男主刚开始很冷漠,但是后面呢,嗯,猜猜吧,建议大家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重生的,女主很可爱,男主也很棒,特别好看,建议大家看”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祖传乌鸦嘴
    “这本书的女主,他的嘴巴有原因特别准。”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这个霸总我宠了
    我家霸总我宠了
    “这个就是厉三岁与厉喵喵的故事了,特别好看。里面的女主角可怜可怜,特别好看,男主呢在女主面前,像小来狗,他们还有一个小可爱哟,建议大家看咯” 世人皆知,厉家四爷厉墨南有个不受宠的未婚妻,但真实画风是这样的——女孩宠溺地摸着男人的头,笑眯眯道:我是不受宠,都是我宠他的,他是受方。厉喵喵:我们家小四人帅多金才高八斗,哪哪都好,就是脾气不太好。作者:你是瞎?趴在你肩膀上,大猫一样乖的男人,你说他脾气不好?乖顺如猫的男人,秒变冷狮:敢骂…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背算计了
    “这本书也特别好看,建议大家看”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
    小说《豪门第一新妻:hi,老公大人》TXT百度云
    “这本书是虐的,刚开始后面应该会很甜,特别好看,建议大家看一下真的如果是泪点比较低的话就不要看了,我怕你们哭” 【绝宠】一场灭门惨案,她代替哥哥侥幸存活为了查出真凶,她不惜深入虎穴,假扮他的未婚妻谁料,一不小心被撩上了床——“对不起,楚少,我是假冒的”女人冷漠地错开他的唇。男人邪魅一笑,“我允许你变成真的。”从此,落架凤凰摇身一变,成了豪门娇妻,陪她一路虐渣报仇,让她数钱数到手抽筋。某日,手下来报,…
  •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全文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重生的女主呢,有演戏和唱歌的天分。建议大家看一下呗” 前世被渣男背叛,继姐欺凌,名声尽毁,死于她最在乎的人亲手放下的大火之下!重回18岁,宁安安一不小心招惹了洛城最有权势的大魔王二不小心和大魔王拼了个婚,从此之后,走上了揍渣男、斗莲花、虐渣渣、当学霸、封影后的开挂重生路!大叔说:“我的大腿,只给你抱。”大叔还说:“睡了我,你要负责。”宁安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