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很好看滴唷】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
    青梅有点甜轻轻宠
    “” 五岁那年,水嫩嫩被十一岁的顾墨宸从人贩子手中带回了家。“哥哥,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救了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水嫩嫩一本正经的说道。顾墨宸:他能将这小丫头扔回人贩子手里吗?“哥哥,你放心,虽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陆少的隐婚甜妻
    陆少的隐婚甜妻古月txt百度云盘
    “” 她暗恋了他整整七年,最后,以一个极度尴尬的身份嫁给他。新婚夜,他扔出一份约法三章。“不准公开关系!”“不准离我太近!”“不准爬上我的床!”而婚后。有人骂她小三,他果断站住来宣布,“这是我老婆!“她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陆少的隐婚甜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陆…
  • 总裁的萝莉甜心
    总裁配萝莉
    “” “大叔,我想要这个游乐园一辈子都是我的!”于是乎,某男人一掷千金,为她买下整座游乐园。“大叔,我想要来海滩上住每天看日出!”于是乎,某男人大手一挥,一片沿海别墅很快建成。“大叔,我想谈恋爱,交男朋友!”于是乎不对!“云小软,什么都可以依着你,就是这一条不行!”他是绿港城最年轻的权贵,政界新…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苗祁风,夏梦,玉蔓柔的小说是什么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宠放肆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蜜宠甜心:高冷男神,拎回家
    席慕寒向楠《蜜宠甜心:高冷男神,拎回家》
    “” 初见,他是她的邻居,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邻居虞七七。”再见,他是她的校友,她说:“嗨,男神,我是你的校友虞七七。”三见,他是她的同桌,她说:“嗨,男神,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虞七七。”男神很高冷,七七有妙招,既然骑不走,那就拎回家先睡了再说。睡过之后,虞七七才发现,原来她跟男神的缘分很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