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淡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比较喜欢的分享给大家】小说书单
  • 秦吏
    秦吏类似的秦国小说
    “值得一看,希望你能喜欢!”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偷天
    偷天微盘全集下载
    “不一样的观点,不一样的认知!”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窃天地人心者,或为神圣仙佛。天地之道,无边无际;红尘人心,无穷无尽。且看吾孤身只手,将这天地一手偷之。血巢①群:113298136血巢②群:136116811血巢③群:6767886血巢④群:13146178血色海洋:27310288,新晋500超级群!......
  • 寒门状元
    寒门状元txt网盘
    “文笔不错,希望大家喜欢!真不错!”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 明朝败家子
    明朝败家子txt下载书包网
    “轻松搞笑,没有大的起伏!” 重要通知,明朝败家子,又名《明颂》。弘治十一年。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此时朱厚照初成年。此时王守仁和唐伯虎磨刀霍霍,预备科举。此时小冰河期已经来临,绵长的严寒肆虐着大地。此时在南和伯府里,地主家的傻儿子,南和伯的嫡传继承人方继藩开始了他没羞没躁的败家人生。Q群:491966624VIP读者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