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你的眼里有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甜到小说】小说书单
  • Hello:妖孽军少
    影后的继承人老公txt下载书包网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没关系,这个男人老娘送给你!”原本主刀一场妇科手术,哪知她竟然是为情敌接生。她个性张扬肆意,一身傲气,就连闺蜜和男朋友双双背叛,也能毫不犹豫的抽离。“挥别你,老娘找到了最好的!”当她挽着A市最有权势的国民男神出现时,轰动一时。“何斯,我们离婚吧!”“好,离婚后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你都…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简非白下载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大人有祖传乌鸦嘴txt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了大佬头上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墨少臻韩俊泽《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男主女主是明歌,尹如薇,姜星尔的小说是什么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我家影后超甜的
    影帝我超甜的全文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老婆,你马甲又掉了
    君司安曲岚《老pó,你马甲又掉了》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女扮男装1V1,高甜双洁有萌宝】苏唐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最喜欢把人揍到喊她爹。偏偏被君司安宠得上天入地,生活不能自理,堕落得彻彻底底。眼看一世英名要毁,苏唐决定那就毁着吧!嘤嘤嘤,当个米虫好开心的呢!更何况,还捡了一只软萌乖巧的小团几!"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执行别闹txt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txt免费下载
    “遇见你,我才知道爱情最好的模样,谢谢你对我的宠爱!”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