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勇往直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完整版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毒医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很萌只宠你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 天价宠婚:豪门阔少小甜心
    豪门阔少小甜心下载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宠文,甜文,番外中)她曾用生命救下的未婚夫,转眼就爱上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转瞬,她遇上一个全城最低调的新贵男人。原以为他只是遵从父母命和她装模作样交往,却不想终在一个晚上,男人开口,“我们结婚吧”。“好”她点头。未婚夫和姐姐订婚宴上,她挽着男人高调出席,惊呆众人眼眸,闪瞎渣男贱女的眼睛。众…
  • 农家丑媳来种田:嫁个状元郎
    农家丑媳妇种田嫁个状元郎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本文1V1双处】钟筱筱穿越了,一睁眼,竟是洞房花烛夜,“如你所愿,娶你,别想我碰你,你就等着守活寡吧。”她还没弄清咋回事,便宜相公就出走了,她成了逼婚又名声不好的乡下小媳妇儿。人生如梦一场,生活还得继续,名声不好怕个啥,撸起袖子,带着全家,就是干。再相见,和离不成,先做一对假夫妻总行了吧…
  • 天妃白若:花开可缓缓归矣
    小说《天妃白若:花开可缓缓归矣》TXT百度云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千年的执念,换来的只是你爱上了她!纠缠三世,也不过是我以为!倾尽所有,换来的只是一句你不配!相遇终有时、爱恨已无期。蟠桃宴会,西王母小女儿白若遇见九重天太子帝墨寒,一次误会之下,白若失手将他师妹月玲珑打入极寒之地,从此消失无踪影。太子帝墨寒…
  • 锦绣农门:本宫田多多
    锦绣农门本宫田多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现代的网店店主温紫萦一次意外穿越到了不知名的大周朝,开始种田发家致富。顺手救个人却是当朝侯爷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说好的相亲相爱却成了相爱相杀。腹黑霸道侯爷变成了宠妻狂魔大意的后果就是几年的分离有多爱就有多恨白莲花手段高明,幕后人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定远侯周睿善用祈求的…
  •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txt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军,集各项顶尖技能。一朝穿越,随身空间,现代科技样样有。上有爹疼,下有四个哥哥宠!却是世人皆知的傻子废物!傻子?废物?很好!他,是帝国乃至整个大陆,天赋变态到让人害怕的修炼天才。却霸道腹黑,冰冷无情。唯独对她一往情深,宠入骨髓。(1V1双处,身心干净,甜宠!)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全文下载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 微盘下载
    “免费热文、现言+古言+军婚文+玄幻、最火最热的文尽在此!”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