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玖玖✩一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喜欢】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全文
    “穿成书中同名女配,双洁,甜宠到底”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全能萌妻有点帅
    小说《全能萌妻有点帅》TXT百度云
    “安玲珑,素质超群的帝国第一AI” 【小甜文】安玲珑上辈子,本是素质超群的第一AI,为了拯救帝国自爆,当她再度睁眼,已经变身为人类少女,回到了古地球时代。绿茶设计?能动手就不动口,武术系统解决一切。熊孩子闹事?新觉醒的炮轰系统还不错,你要不要尝尝?奇葩亲戚介绍奇葩对象?安玲珑正想掏出更多系统,某男突然出现:“我的未婚妻,你敢…
  • 穿书老婆你超甜
    宫婧沈岩《穿书老pó你超甜》
    “天下,老婆最大,这一宗旨,必须执行到底”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星际美食女神
    星际食神小说
    “搭房子,种菜,种粮食;做美食,开直播,写小说”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当锦鲤少女
    “实力不够运气来凑,具体表现在哪里,满幸运值算不算?百分百命中率算不算?,”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