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逢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宫斗】小说书单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她无所无畏惧txt百度云
    “女主为男主一点点动心”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小说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令人忍不住继续看下去”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冠宠六宫:皇上,严肃点
    冠宠六宫 皇上 严
    “总体感觉还挺不错的。” 直到死的那一刻,夏羽音才知道什么是最是无情帝王家,也直到死的那一刻夏羽音才知道她究竟犯了什么错,才知道主导这一切事情背后的那双手。但是当她重来一次,下定决心再也不会对任何人袒露真情的时候,这个皇上怎么就和前世不太一样了呢?ps:女主全程黑化(封面是满3.7万字做的,可以忽略封面上的字数)
  •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感觉还算可以的,但有待提高” PS:全文完结啦,亲们可以放心食用,推荐新文《冷帝独宠:腹黑大小姐》《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大娇妻,小狼狗》前世,她亲眼看见皇儿被害,品尝丧失幼子的痛,最终被人活活勒死。如今她重生而来,只要帝王专宠,她便能独霸后宫,欺她,辱她,害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什么皇后,妃嫔,美人,通…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宫墙下载
    “我认为是不可不看的。”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