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七月倾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哥作品集】】小说书单
  • 养成青梅甜又甜
    小说《养成青梅甜又甜》TXT下载
    “这里甜甜和老江的故事重新发布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网络小甜心&国民男神苏恬甜从小一直认为江临寒是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后来他却变成了她最喜欢的人没有之一。数学不及格的时候,他说:“苏恬甜你是猪转世吗?这么简单都不会!”他一边说一边耐心的给她讲解她做错的所有数学题。打游戏被虐的时候,他说:…
  • 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
    小说《旧时光里满满都是你》TXT下载
    “超甜超甜,异能,青梅竹马,女主很可耐不是玛丽苏” 【超级甜,超级宠,1V1,青梅竹马,异能】初遇时她摊上麻烦,他替她解了围,从此被她赖上。“夜千璃,你能不能少让我操点心?!”在第N次帮她收拾烂摊子后程言当场暴走。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紧跟着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夜千璃一直以为在程言眼里自己就是个麻烦精,恨不得离她远远的,直到有一天“夜千璃,你…
  • 我想闪现到你心里
    小说《我想闪现到你心里》TXT下载
    “完结文,异能男女主,也是比较甜的啦^_^” 第二部《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夜时澈:“顾二蠢,过来,我饿!”“顾蠢情,过来,我冷!”“顾二呆,过来,我热!”“顾倾情”“夜时澈,你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你全家蠢你全家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