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太上忘情乾坤圣灵明光帝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洪荒小说】小说书单
  • 洪荒之万界妖帝
    洪荒之万界妖帝第二部
    “特别好看的洪荒小说,有兴趣可以看一下”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 截教多宝仙
    截教多宝徒弟
    “写的很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一朝开眼,再次成为了截教多宝道人。封神量劫,虽因果注定,天意如刀,但他不甘,不愿!这一世,他定能扭转乾坤,在这天地大劫之间,再复我截教天下本文逻辑死,更新不稳定,入坑需谨慎......
  • 洪荒之掌御诸天
    陆云陈九泰《洪荒之掌御诸天》
    “新找的书,还没有开始看,不过应该也不错” 简介一:无垠混沌海,恰逢盘古开天辟地,诸多混沌道主尽没。陆煊赫,一介布衣,一跃成为洪荒众多先天魔神之一,这是究竟谁的手笔?崛起洪荒,穿越诸天,力压混沌,称霸鸿蒙!这也是一个无上存在崛起史!简介二:我于世间复苏,行走于诸天万界。时间和空间不过是我的掌心玩物;无量恒沙鸿蒙大界亦在我眼中沉沦;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