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零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无限流有系统】小说书单
  • 败家系统在花都
    败家系统在花都无错
    “好看!!!!!!!!!!!!!!” 主持人:您的梦想是什么?吕小布:混吃等死,为所欲为。主持人:既然如此,那您是怎么成为全球首富的?吕小布:我特么哪知道?你问败家子怎么赚钱?真的是!我要回去睡觉了。主持人:别吕小布:赏,五千。主持人:跪送小布少爷,小布少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吕小布:哇咔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动漫之邪王真眼
    综漫之邪王真眼txt下载
    “好看!!!!!!!!!!!!!!” 【本书首发QQ阅读,请支持正版】【书友群:344799327】崩坏吧!现实!粉碎吧!精神!Banishment——thisworld!(放逐——这个世界!)一觉醒来,秦时然穿越了,并获得了邪王真眼,当他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其他世界——“我想去漆黑的子弹啊!!!”(已经历世界:默示录、刀剑、黑弹…
  • 超级巨鲲分身
    超级巨鲲分身小说
    “好看!!!!!!!!!!!!!!” 基地市前,异界大军兵临城下,地球武者誓死坚守!忽然,一只巨兽,带着变异兽大军踏空而来。那是一只鲲,身长十万米,高两万米,浑身布满钢铁鳞片,长相狰狞恐怖。鲲张嘴,瞬间吞掉异界军队,然后带着变异兽大军杀向异界!没人知道,这巨鲲,竟是一个地球人的分身!鲲分身能力:吞噬进化:小鱼大鱼变异兽海洋巨兽…
  • 综漫之试练
    "这就是帝都吗?还不错嘛!"林晓看着眼前繁华的帝都,脸上净是沉思之sè喃喃自语到"只是不知道剧情进行到
    “好看!!!!!!!!!!!!!!” 在动漫世界中试练自己的实力,无限的世界无限的历练,突破自己的极限(前面写的有点乱,觉得乱可以跳过。)第一个世界是:斩赤红之瞳乱入世界(只是乱入不是穿越):火影忍者
  • 诸天剧透群
    小说《诸天剧透群》TXT下载
    “好看!!!!!!!!!!!!!!”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超神次元聊天群
    超次元聊天群林语
    “好看!!!!!!!!!!!!!!” 穿越到了超神学院的巨峡市,天空中出现了一个大菊花,马上饕餮军团就要入侵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就在白苏绝望的时候,脑海中忽然出现了一道电子女音:监测到合适的宿主,开启永久绑定...欢迎来到次元聊天群。叮!木叶大肥羊加入群聊!叮!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加入群聊!叮!美杜莎加入群聊!叮!…
  • 次元幻想群
    幻次元
    “好看!!!!!!!!!!!!!!”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根源之龙
    人的一生有各种样式,每个人的一生各不相同,但仔细想想却发现是相似的,这就像是命运般的玩笑一样。然而,
    “好看!!!!!!!!!!!!!!” 穿梭于异界之人,接受根源的洗礼,为了回到自己的故乡,不断的穿梭于异界。在这段过程中,不断地成长,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行,现在,启程。群聊号码:824813893中间有写的很乱的地方,对此我只能说抱歉了,毕竟在下彻彻底底的萌新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卡说
    “好看!!!!!!!!!!!!!!”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全本
    “好看!!!!!!!!!!!!!!”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