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夜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墨泠】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下载
    “Second, 我要为笙辞礼赞, 一年前,时笙是我看仙仙的第一本书,在第一章就被深深打动,从此其他是路人。记得当时在一众的文中,时笙的那种霸气深深吸引了我。稍稍可怜一下那把剑,还有二狗子总是猛戳中我的笑点,我辞也很可爱,在看到时笙身世的时候,我不记得我眼中有多少眼泪为我笙在打转,好心疼。但是还好有凤辞,一切都还好。 尘封的热血在沸腾 冰冷的铠甲在喧嚣 血染星河你是主宰 …… 你踏光而行 冲破黑暗 打碎禁锢 …… 你逆风而来 冲破迷雾 打碎牢笼 …… 愿你如星海璀璨,荣耀万世,亘古长存 愿你如星月耀眼,所向披靡,万古流芳 愿你如星辰夺目,震慑山河,天地臣服 (在看完后就复制了下来,留了好久)”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微盘下载
    “Third, 我要为明御礼赞, 在时笙看完后我转手又找了第二本,也就是明叔,与时笙不同的是,我在一开始就很心疼明叔,因为我记得一句话——并不是所有爱笑的人都没有伤悲。我看着她的人生,她越笑我越心疼。在明叔心里有个排位——零食→小妖精→会做饭的女主(在小妖精没事的时候后面会换换)还有那个时空管理局,我为什么总觉得仙仙你是用了时笙的梗?还有和谐号,你确定真的很和谐吗?嗯?😂在这本书中戳中我萌点的小兽当之无愧啦,尤其是那种“任你丢我千百遍,我依旧待你如初恋”的样子。等到看到结局,明叔揭露殊阳公主身份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哭了。看到祁御为明叔放弃天地之主身份的时候,我又露出了姨母笑。作天作地的小妖精又作妖了一次,却作出了个好结果[emot=default,14/]”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在线阅读
    “Forth, 我要为筝爷礼赞, 这是我读仙仙的第三本书筝爷是一个内心戏超多的人,筝爷式否定三连:不是,你别瞎说,你有证据吗?筝爷是一个被王者号绑架的“小可怜”,每天都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筝爷对待感情看的很清楚,喜欢就是喜欢——“好人卡是我的!我的!”筝爷对好人卡超级好,也超级会撩(?)是的!没毛病!好人卡其实也挺强的,武力值类比武侠高手,只可惜,咱筝爷直接跳过仙侠到神魔了。所以,不要怪好人卡弱。好人卡也是小可爱好伐?还有那个满身笑点的王者号,都值得你一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