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开心就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比较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是一把魔剑
    我是一把魔剑txt小说
    “感觉很有趣,开局主角祭天,被成为一个有系统的魔剑,能帮剑主升级、加强剑主的战斗力,也能主动坑死剑主,不过作者的设定是剑主最后都会死,这就有点伤心了”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莫得法子,我似把魔剑,我莫得感情!我唯一的爱好就是搞死那些拿我砍人,想当我老汉(儿),上厕所还不洗手得瓜娃子!
  • 钚龙领域
    钚龙领域小说起点
    “一条厉害的龙,一口龙焰就是一个核弹,然后核平世界的故事” 当西隆穿越发现自己在十几岁时体型就超过自己两百多岁的银龙老妈时,他就发誓要为整个宇宙带来核平与娱乐!战争是一种陋习!凡是还在使用这种陋习的国家,都将迎接我的核平吐息!所有的战端都将消失!使用新的“战斗”来决定胜负!大陆英雄传说(卡牌游戏)!你值得拥有!多年以后,人们只要发生矛盾,便会原地摆…
  • 流浪陨石
    陨石流浪陨石
    “一个主角变成陨石然后发育成为一个行星、恒星、黑洞的故事,然后带着自己身上的行星流浪” 死后成为一颗星际陨石,陆尘带着对亲人、对地球的怀念,踏上了流浪宇宙之旅!他在黑暗中看见光明,在荒芜里见证奇迹,在与无数神奇的生物文明和天体文明的交锋中,不断吸收星际物质,慢慢从一颗小小的陨石进化为星石、小行星、行星、恒星书友群:【677576440】
  • 无上崛起
    崛起 无错
    “感觉不错哦,有点类似吞噬星空的题材” 紫日当空,天地巨变,皓月有缺,虚空相连!经历了一场被称为大破灭灾难的地球,大部分的生物直接死去,人类在最后的安全区域苦苦坚守,可是他们面对的,不只是变异的凶兽,还有那随时都能破开空间壁垒,进入地球的巨大源兽!生长于危难之间的少年罗云阳,得属性调节器,从而走上了一条崛起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不想逆天啊
    我逆天了啊百度云
    “新丰的书,感觉不错,继承了他的一贯风格”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级属xìng开始音频
    “主角开了各方面属性都无敌的外挂,学什么都很快”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神圣罗马帝国
    起点 神圣罗马帝国 顶点
    “主角穿越近代,成为奥地利皇储,带领国家争霸的故事”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新书《逐道在诸天》,欢迎大家加入。欢迎加入新海月1书友群,群聊号码:688510445(本故事纯属虚构,揭露帝国主义黑历史)
  • 氪金魔主
    氪金魔主顶点小说
    “有钱就无敌的故事,主角充钱获得属性无敌的故事,主角就负责坑钱” 前世,吴浩一直以为钱就是一切。等到他穿越了他才发现,确实如此。这是个关于氪金的故事,讲述一个勤俭持家的男人氪金成为大魔王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红莲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式人生
    “体验不同的人生,有很多副本,都很有意思”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全集txt下载奇书网
    “主角有一个能来回穿越西幻大陆的门,主角在这个世界是一个巨人,在这里主角一袋大米就能养活一个国家,然后就主宰大陆,主宰小人世界的故事”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