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是木不是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文,少虐。】小说书单
  • 帝少你被拉黑了
    女主白初晓祁墨夜 小说
    “超好看,必追,超级推荐哦!全部免费的哦!(以后会收费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 影后和大总裁官宣了
    影后和总裁大人官宣了下载
    “超好看,必追,超级推荐哦!全部免费的哦!(以后会收费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甜宠苏爽】重生前,顾倾颜活得步步退让,小心翼翼。重生后,顾倾颜活得肆意轻狂,随心所欲。渣女在她面前装白莲花?不好意思,本影后比你演技好一万倍!渣男在她面前跪着求复合?不好意思,本小姐好马不吃回头草!一不小心捡了个小白脸老公,顾倾颜叹气,还能怎么…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猫妖超萌哒小说txt
    “超好看,必追,超级推荐哦!全部免费的哦!(以后会收费的)”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