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L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份全是古言小说的书单】小说书单
  • 兰陵缭乱
    兰陵缭乱小说剧情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实体古言书,所以,即使又看了许多书,它一直是我的最爱。故事虽有点虐,但好在结局也算是圆满。” 去年春天的时候,河间王高孝琬曾经去了一趟南方,从那里购买了不少极为珍贵的异种枫树移植到高府,所以到了今年的深秋之际,白霜盛时,满院红叶似火,直直沿著向上的石阶铺散而去,厚厚的一层,鲜艳俏丽。不时也有一些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用艳丽的红色在空中晕染出几近极致的凄美,仿佛在无声地祭奠着即将要逝去…
  • 顾盼成欢
    相遇顾盼成欢有声小说
    “双重生,男女主前世因果乃误会所致,重生之后,一切真相逐渐浮出水面。” 享了几十年尊荣的顾青未终于熬死了风流夫君。她以为接下来她就可以过个没有任何烦恼的晚年了。可她那死鬼夫君竟然死了都要她跟着一起走?贤惠大度了一辈子,重回幼时,顾青未决定活得肆意些。咦,那冤家,怎么从风流浪子变身为牛皮糖了?顾青未:都重活一世了,你看我还忍不忍你!※已得编编通知,本文9月1日上…
  • 忘川归来
    日月归华 忘川
    “昭华与黑心,纠缠了那么久,也是水中倒影,流光,从最初的相看两相厌,到最后舍命救黑心,其之间种种,黑心也已动心。” 第一世昆仑山巅,魔神战死之地,生出一朵通体漆黑的莲花,众仙深感不详,意欲除之。寿与天齐的昭华上神,游历八荒,强大恣意,将黑莲移到自家后院莲池中,助其成仙。“她简单,淳朴,没有心机,还很淘气,有时像个孩子一样脆弱,有时又勇敢得不顾一切。”“在我心中,她是这个世间最美好的女子。”这样一个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