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LilyN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女主强爽文】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免费阅读全文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雪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乐文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逆世凰尊:魔妻太狂肆
    魅世魔凰小说免费阅读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诸神在,万魔灭。苏魅,华夏玄门三主之一,邪肆鬼魅,腹黑狠辣,暗夜女王之名震慑两道。一场意外让她魂穿异世,降临于仙玄之境。什么?!她是妖魔,该受雷霆轰杀,神魂俱灭!丫的,堂堂玄门之主,全球黑暗世界至尊王者,是尔等想杀就能杀的么。不秀秀实力,当真以为她可欺。暗系灵根?她明明五行全属!妖魔鬼怪?…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觉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 最强大小姐txt免费下载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塌上
    “都是大女主 ,女强文、爽文。”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