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Man Ra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流】小说书单
  • 捡了一座仙岛
    捡了一座仙岛堕落舞
    “翻了好久,题材好久不见了,总体上解渴。” 恭喜,你捡了一座仙岛。一把灵锄。一袋灵米种子。一只快要饿死的灵兽。你在仙岛上建造一个农场。事后,你吃了成熟的灵米,感觉身体发热,成为一名修仙者。直到有一天,你遇见两只强大的灵兽搏斗。你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你开始加强农场防御,并且计划着如何彻底掌控仙岛(求求交流群:516390477)…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小说人物
    “题材OK,实力不错,爽文书友可看。”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 全属性武道
    高武小说武者境界划分
    “热血少年,看着看着就舒服了。” 时空裂缝连通异界,武道时代降临!不练武没前途?幸好有捡属性系统,别人修炼会掉属性,悄摸摸捡起来!啥,打怪也会爆属性?于是你打败一名剑道天才,掉落【悟性2】,【剑道天赋1】你捡了起来,悟性有所提升,并获得初级剑道天赋!你打败一名刀道天才,掉落【刀法战技1】,【杀戮刀意3】你捡了起来,学会一部…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小说无防盗章节
    “没啥,大家都是高考过来的,高考后无敌的我们,没理由不推荐。”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我的徒儿是女娲
    小唯是女娲的女儿
    “题材有趣,爽文前后,男性首选。” 意外成了女娲娘娘的师父,被拉入一个万界大佬齐聚的聊天群,于是,我的无敌(软饭)人生从此开始,斗气?魔法?武魂?仙术?诸天万道,我万法皆通,天宫?地府?斗气大陆?斗罗大陆?诸天万界,任我遨游,元始天尊?太上老君?唐斗罗?萧斗帝?诸天大佬敬我如神明,谁不服,不跟你多废话,我让我徒儿收拾你!
  • 我有一个莽荒世界
    我的梦里有一个莽荒世界
    “实力小文,未来小成,爱看书友力荐” 凌晓峰意外获得了一个莽荒世界,从此可以随意往返于两个世界之间。莽荒世界里,灵气是地球无数倍,各种天材地宝、怪兽妖兽神兽应有尽有,时间流速还是地球的十倍。于是,凌晓峰开始变了然后,整个世界都开始变了
  • 海贼之成就系统
    海贼之成就系统txt
    “书荒驾临,优质小文,包满意。” 意外来到海贼世界,被十四岁的娜美救下,获得成就系统,觉醒法神职业。成就:小有资财(持有1000万贝利)成就:克己自律(修行时间达到1000小时)成就:修炼狂魔(修行时间达到10000小时)某处海上,望着那毁天灭地的巨大蘑菇云,娜美目光呆滞。“那就是罗恩你说的五阶魔法?”“是的,它叫做——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