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读者159384448722482380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蜜系爱情故事】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专注扒马,扒一件爽一次,一直扒马一直爽!”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txt网盘
    “双向暗恋,甜滋滋的!太后该刚就刚!弄的你怀疑人生!”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她成了万人迷小说
    “这是一本炮灰逆袭成万人迷,男配变成亚洲陈年醋王的甜宠爱情故事”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书后我嫁给他亲叔
    “这是一本男主未来老婆是死对头的女儿,追妻路漫漫的故事”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吗小说
    “女主娇气,男主宠溺,女主撒娇,男主纵容,女主卖萌,男主甜宠的甜美小说”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娘娘又打翻了陛下的醋坛
    娘娘又打翻皇上陛下的醋坛免费
    “这是一本男主从高冷变成粘人精,沉稳变成亚洲醋王的甜美爱情故事” 一入宫门深似海,她本想偏安一隅,在这朱墙之内安度余生。可事总与愿违,那位风姿无双的帝王,偏偏就认定了她,想方设法地要在她的余生中争一席之位。“方才宴会上有人盯着你看!”皇帝陛下一不小心就打翻了醋坛。“敬酒的时候看着对方,是礼节。”姜绾芸扶额,不想与这只醋坛争论。“你敷衍朕?!”皇帝陛下一双…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祁少你的宠妻已上现
    “婚前各种条件,婚后各种打脸的豪门甜蜜故事”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