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好看(。・ω・。)ノ♡】小说书单
  • 东宫那点事儿
    小说《东宫那点事儿》TXT下载
    “” 【本书由北京魅丽心晴坊策划出版】旁人若跟太子嚼我的舌根,太子必会十分信任地辩驳一句:“莲瑾不是那种人。”秉承着互不揭短的原则。我决定将太子鸡贼、残暴的反面实例都烂在肚子里。事实上,作为国君的继承者,他的确没有太多时间去黑我,但若哪一日,太子倒台了,必会发挥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脸义正言辞地说道…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小说大结局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颤抖吧,ET!
    颤抖吧,ET!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颤抖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颤抖吧,!》作者:疯丢子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宝贝蛋
    宝贝蛋全集txt下载
    “” 穿越到童话故事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不按照剧本演。一觉醒来,透过朦胧的白壁,她看到了七个小矮人,也看到骑着白马的“王子”,她以为自己成了白雪公主,可是谁知道,谁知道,她此时连人都还不算——周围的白璧根本不是水晶棺,而是蛋壳!结果可想而知,《白雪公主》里华丽丽的王子打开水晶棺吻醒公主的剧情是…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三大祖神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屠户家的小娘子
    屠户家的小娘子蓝艾草txt百度云
    “” 肉书屋金榜VIP020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072胡娇彪悍,许清嘉文雅。他们的婚后生活是这样的mdash;mdash;胡娇:相公你说什么?许清嘉:身为妇人就应恪守妇德胡娇:相公我耳背,你近前来说缓缓举起手中刀许清嘉许清嘉强挤出一抹笑来,娘子娘子言之有理!原本是驯妇记,最后变成了驯夫记。胡…
  • 闺宁
    闺宁电子书txt免费下载
    “”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桃花眼
    微盘桃花眼
    “” 本文出版更名《顾意知几许》,淘宝有售。和程意意分手之后第一年,顾西泽想,只要她回来,他就原谅她。和程意意分手第三年,顾西泽发誓,只要她回来,他要把这世界上最好的都捧到她面前。和程意意分手第五年,顾西泽觉得自己疯了。————————预收文:《春日颂》年少时的爱情炙热又纯粹,十七岁的初恋少年在…
  • 结婚协奏曲
    逃婚协奏曲txt下载
    “” 晋江金榜推荐vip20151015完结总书评数4550当前被收藏数3829【】读书时,丁檬是成绩优异的学习委员,乔以辰是拉低均分的问题儿童,每逢考试,丁檬总会把乔以辰骂成狗。结婚后,丁檬是刚入行的新人小歌手,乔以辰是金招牌的音乐制作人,每逢录音,丁檬总会被乔以辰骂成狗。你看苍天饶过谁。这是…
  • 炉鼎重生:姑娘我是合欢派
    鼎炉重生姑娘我是
    “” (已完结)萝莉外表御姐的心,脚踩白莲花、拳打绿茶婊、虐渣男、戏纨绔。扑倒妖孽男人,霸道占有毫不留情,从爱情到造娃一次完成!“想要成亲?那先表表真心吧!”“宠妻三大纲领,1、无论老婆是对还是错,抛弃节操,老婆永远都是对的。2、床我暖,娃我带,怪我打,渣我虐,一切服从领导指挥。3、无论老婆和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