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昔日星辰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重生锦鲤福运多
    重生锦鲤福运多起点女生
    “好看,温情宠文,家里没有极品” 原书名《重生之锦鲤》“美神?”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孤儿院长大,从小无父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发生意外重生成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之后,她就是锦鲤本鲤!苏恬心:哥,你许个愿!苏悦辛:又不会成真。算了妹妹这么认真,随便说一…
  • 八零福运娇娇女
    八零福运娇娇女一枝
    “很好看的年代文,双重生,男女还是处c” 【年代+团宠+爽文+双重生】云筝重生了,前世无父无母的她成为了八零年代秦家福运逆天的小女儿,上到祖辈父母,下到哥姐嫂子,全部统一战线,宠,给我玩命宠!面对家徒四壁,云筝手握空间,操控植物花草,利用调香治病,开启奋斗打脸模式,带领家人发家致富,立誓要成为这个年代的成功女强人。却偏偏被那扮猪吃…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星际女神之厨神嫁到
    “星际重生宠文,讲美食的[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寻龙魔妃
    小说《寻龙魔妃》TXT下载
    “很好看,跟动物一起种田文,很温馨”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夜离歌发现自己不仅不能说话,还缩水了,更恐怖的是,她还被一条白龙给捡回去当闺女了,这倒没什么,有个看着威风凛凛的龙爹貌似也不错,可是她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那蠢龙爹给玩儿死。生命力很小强的夜离歌没被玩儿死,但是龙爹却被她给玩儿没了,为了寻找养了自己几年的龙爹,她和毛球踏上了寻…
  • 清穿福晋好种田
    清穿之福晋好种田
    “不一样清穿,种田文,很好看,大家可以看看” 【系统+爽文+1v1高甜】穿越到清朝,还成了四爷的福晋,叶眉笑了。乌拉那拉氏呀,起点最高,权利最大,开头就是人生赢家,怎么能不造作一下,坐等宫斗宅斗大戏开展。滴,您的系统上线了:“种田小能手,发家致富了解一下。”“滚!”种田是不可能种田的,这辈子都不要种田了。“电击猝死、欲求不满了解一下。…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奇书网
    “异世界美食宠文,穿越的,别具一格”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