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头发还在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漫画也有几本)】小说书单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我家宿主是万人迷123
    “这本是真的心头爱,又是快穿类小说,双男主(应该可以这样说)女主大部分都是女扮男装,文笔也是不错了”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的电竞生活
    “电竞类小说,甜甜甜甜甜,值得一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所有章节txt下载
    “玄幻类小说,蛮不错的啊,”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男主女主是唐元,汪天逸,劳lún斯的小说是什么
    “字数没有很多,一本快穿系列的书,平常太多的字不想看的,或者说喜欢这种的,可以看一下。”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