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醉千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文居多』炒鸡好看嗷嗷】小说书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兑huàn码
    “这个特别特别牛逼,作者也是个人才,探案侦缉,写的超级超级好”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电竞大神来solo
    电竞大师来solo
    “我最爱的电竞文,看它,王者!” 【王者荣耀&甜宠1v1】芳心纵火犯电竞小奶狗&人美路子野电竞女神世人皆知,电竞大神江潋跟国服辅助乔微棠,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原因是,芳心纵火犯江潋靠着美貌行走江湖,身为空降兵一入基地,就把乔微棠给踢下去了。——“你他么一个打野抢我辅助位脑子有坑?”“小姐姐脾气好暴躁哦。”“卖尼玛的萌,滚。…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沈青珏楚言欢《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贼妙……嗯……挺好的……快穿文”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成傅影帝的猫
    “女主变猫就很不错了这个设定”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都只想当咸鱼
    “这个贼牛,又是算命又是咋的,挺好玩的”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快穿之总有男主想黑化
    快穿总有男想黑化
    “不错吧,挺甜的,快穿” 南乔本想做一条毫无上进心的咸鱼,奈何实力不允许啊!叛逆少年:你说是你头硬还是我的拳头硬?手握大权的摄政王:先去领个五十大板再来回话!清冷师尊:不走火入魔个八次十次怎么好意思做为师的徒弟?南乔怒,老娘不发威,真当我是kitty喵?男主依旧不听话怎么办?多半是惯得,打一顿就好了,若是一顿不够就…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有官宣
    “这本书简直妙,就是剧情有点慢”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txt
    “设定享福比较好玩,快穿文”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之boss别来无恙
    下载快穿之boos别来无恙
    “好看!我也不知道说啥了,快穿文” 可甜可盐小宝贝VS衣冠禽兽大灰狼作为人族最尊贵的小公主,欢颜一问三连:系统不大聪明怎么办?路边捡到一条大尾巴狼怎么办?只想安静做个美少女却总被逼攻略目标怎么办?攻略目标幽怨的眼神三连射。欢颜:怕了怕了。.#喜你三生有幸,遇你蓬荜生辉##酸甜苦辣咸,我的小公主最甜#
  • 宿主只想谈恋爱
    宿主想要谈恋爱
    “没啥说的,甜,谈恋爱” 33号是某个银河系一个很厉害的星球人发明,专门为整个宇宙的寂寞空虚母胎单身女性排愁解忧。而白初作为地球上27岁未婚母胎单身女性,自然就被33号找到,从而绑定,开始恋爱之旅。#跟竹马谈恋爱#跟小奶狗谈恋爱#跟大佬谈恋爱#跟(1v1,日常恋爱甜宠文,主线只谈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