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忘楼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九爷,宠妻请节制!
    九爷宠妻请节制全文无弹窗
    “男主高冷,但对女主很宠” 面瘫,不举,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上校,是Z国上下对萧九阎的评价。而要官熙来说,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点,还变态爱欺负人。官熙觉得她这辈子最倒霉的就是顶着一张和顾文溪一模一样的脸,替顾文溪嫁给了萧九阎。她想着男人不举,两年后把婚给离了就行,哪知道一天早上起来床上一抹刺眼的红。官熙欲哭无泪:“九爷,…
  • 奈何大佬要娶我
    奈何老大要娶我小说
    “双重生的文,真的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双重生1v1超甜,超宠)重生前,这个帝国最高傲尊贵的男人是她的舔狗,重生后,变成了她心尖上的大宝贝。前世,月歌每天只做三件事,气死霍曜,气死霍曜,气死霍曜,这一世,月歌还是做三件事,宠他,宠他,宠坏他!终于撩得美男归,顺便再火力全开,叱咤影坛,…
  • 欢宠99次:高冷警司难招架
    别怼我顾先生txt百度网盘
    “情节很独特,很悬疑,有推理” 她是自深渊归来的人类学法医,一场意外,在亡夫弟弟床上醒来。他是令人敬畏的高智商警司,人鬼勿近;她从未想过这个将她嫌弃成狗的男人有一日竟会如此不要脸。一门之外,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静、不起波澜:“浴室,还是床上?”沐浴中的她顿时一僵,“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以暴力或其他手段强迫妇女的,处三年以上…
  • 穿成反派的黑月光
    前任们每天都想跟我复合快穿
    “病态娇矜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