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在东京当和尚
    我在东京当和尚dib8
    “好看的和尚,好看的除魔٩(๑`н´๑)۶” 重生日本东京,成为寺庙的候补和尚。白石秀只想读书、念经、学习、充实自我、传播正能量。却不想平静的日常,总被魑魅魍魉打破。不得已,白石秀挽起袖子,拿起禅杖“施主,该上路了!”——书友群:659287099
  • 快穿之虐渣有道
    快穿之nuè渣之道小说
    “女主无心但滥情,喜欢的可以看看” “你没有心吧!”男子执拗的看着面前的女人,他不甘心成为爱情游戏的败者。而被男子紧紧盯着的女人却勾起一抹微笑,淡定回道:“这都被你发现了~”这里说下啊,本文女主无节操,无下限,无心。一切所用的卖萌痴情都是装的,都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放在男生身上那就叫拔那啥无情。不要看着女主突然神情了,一副爱…
  • 星际之佛系女配
    星际之佛系女配 免费阅读
    “嘻嘻嘻,这个穿越理由很强大” 天极星球,迪恒综合学院的言木木,为获男神青睐,勇气可嘉,跳入喷泉。爬起来时,却换芯变成清心寡欲,不招蜂引蝶的地球佛系老女言木木。渐渐的一只蜂,两只蝶,狂蜂浪蝶都跑来招她。烦不胜烦的言木木,使用了佛系老女的正确打开方式。“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为施主念段经......”滚滚尘烟中,只留下一…
  • 春日迟迟归
    春归迟晋江
    “文笔可以哟~古言呢~” 顾晚娘终其一生想要的,也不过是与程谕一生厮守而已!但是最终,顾晚娘还是被一心只有家国大业的程谕给舍弃了,死在了那漫漫的冬日。等到顾晚娘再次醒来时,竟然是回到了闺中的春日,晒着暖暖的春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