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卿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游,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此生我只钟情你全文免费阅读 txt下载
    “超级好看,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爱了,,,,,,,”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病娇重生:男神,你怕了吗
    重生女主总作妖
    “感觉女主病娇好评,,” (男强女强,双洁1V1,虐渣宠宠宠,军婚~)当林娇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发现自己已经成了一台不人不鬼的机器,她选择了自爆。却不料一朝重生回到了三十年前。林娇开心地回了家。绿茶妹妹还想要她的器官怎么办?搞死呗。渣男还想始乱终弃怎么办?搞死呗。极品爹妈还想给她洗脑怎么办?搞死呗。那些曾经伤害过她…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秦冉本来就是凤凰不需要再装,秦语再怎么学都学不来的”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nuè吗
    “这本书挺好的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夏先生的人设崩了
    男主女主是乔天琪,傅瑾,宋立军的小说是什么
    “对,夏先生,你人设崩了!” 清心寡欲实则狠戾无情的夏候琰,心中藏着一座无人可触碰的城。谁敢动一下,他就能跟人拼命。一、始于狗血的开始,两人互为解药,春风一度。本以为分道扬镳之后,再无交集。再次见面,依旧是在床上。矜贵凉薄的琰少被床咚了,“夏候先生,不好意思,借个宝贝用用。”夏候琰慢慢抬眼,良久,“乔小姐,借了怎么还?…
  • 他的心火燎了我
    心急火燎的梦
    “谁说电竞没有爱情,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酸了” 守望先锋五百强猎空主播突然销声匿迹,只有战队队员知道他最近在做什么——他在开小号看女主播。后来,老大在和这个女主播双排?再后来,老大居然在直播间给女主播唱歌?!最后的最后,老大指着女主播告诉他们:“叫嫂子。”【我的暗恋从第三赛季开始,直到你说“我喜欢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敢用这满腔心火,燃烧…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事草是女生
    “九爷和秦少,,真的力荐”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事草是女生
    “莫北北和小可奈的羁绊不会断!!”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战神的媳妇有空间
    “这个也处于免费期,女扮男装”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