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沫卿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满分大佬重生日记】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成了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书后成为反派大佬的亲妈
    “有两个小可爱扶持着,看书全程姨母笑(͒˶´⚇`˵)͒” 姜九昔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了书中最大反派的亲妈。只是这时候的大反派还是一个四岁的小萌娃。姜九昔一脸错愕的看着未来心狠手辣大反派,颤巍巍的迈着小短腿端着一盆水过来,软糯的小包子脸带着笑:“妈妈,洗脚脚。”隔天早上,又见未来阴险卑鄙大反派抠搜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小心剥开糖纸先舔了一口再踮着小脚举…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失忆后家老公超甜
    “小江总,敲可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txt
    “女主性格我很喜欢,小虐大甜ヾ(*Ő౪Ő*)”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
    鲛人弟弟又咬我了全文读拂苏
    “病娇男佛苏,女霸总国师,你爱了嘛(∗ᵒ̶̶̷̀ω˂̶́∗)੭₎₎̊₊♡” 微绪初见拂苏那小王八蛋时,鲛人少年穿着身破烂血衣,小脸脏兮兮的,蓝眸睁得大大,抿着张甜唇,很畏惧地望住她。当时微绪是大秦新上任的国师,小鲛人刚被她亡了国,试图逃逸,被她逮了正着。向来没心没肺的微绪,看着小鲛人那张酷似已逝师父的祸国殃民的漂亮脸蛋,一时动了歪心思,用了些手段,把人扔进了她的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