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只是扑街写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小说,永远看不腻】小说书单
  • 从召唤哥布林开始
    男主女主是陈一鸣,哥布林,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召唤流又一本精品小说。” 当拥有六百万人的现代城市穿越到了异世界,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召唤之书。在这里同种类型的召唤兽有羁绊增强。【龙】【恶魔】【哥布林】【巨魔】【魔灵玩偶】当陈一鸣拥有了可以将同种魔物合成的能力后,精彩纷呈的斑斓世界就此拉开序幕。全新背景设定召唤流宠物流新书。收服、生存、冒险、战斗!————不无…
  •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
    从文抄公到全大陆巨星1005无标题
    “穿越异界有点慌。从此靠做网络写手你一路劝强大!我不是抄袭者我只是搬运工。” 新书《自律的我简直无敌了》已上传,求支持。(前期人如其名,又怂又贱,60章后起飞,100章一路爽到底。)宋仁真的没想出名,他只是想赚5万两银子,帮老爹还了欠下的债,然后换个大点的房子,娶个老婆,生个大胖小子,然后摆个地摊,喊着: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但是,当他上传在‘天地知乎网’上的小…
  • 鉴宝直播间
    鉴宝直播间 小说
    “体验国家传统文化。靠前路走上暴富之路。”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偶得系统之后,胡杨毅然辞职,开启古玩鉴赏直播。通过完成各种系统任务,得到各种奖励,一步步增强自身实力。主播带大家见识怎么日入过万,领略江南传统手工艺的繁荣,围观古玩市场的真真假假,探寻那些被遗忘的历史文明......拥有鉴宝直播间,胡杨人生走上巅峰!
  • 时停499年
    时停499年的小说
    “时间停止500年,我能做些什么?当然是无所顾忌的浪!看我如何装逼装到最强。后人只能在我的传说中瑟瑟发抖” PS:我要当五更萝。每日三到五更不定,看你们支持。《怪诞》是一款以魑魅魍魉,怪谲诡异为核心的游戏。吴昊拥有一个满级游戏账号。这一天,他发现真实的世界人类的时间暂停了,某种存在开始以《怪诞》这款游戏为模版,进行改造世界。而他,则转化成了最低等的一头游魂鬼怪。时间暂停499年!他该何去何从?群…
  • 我的小弟都很牛
    我的小弟很猛
    “捡到的世界有什么?什么都有,无所不有。” 一觉醒来,世界各地突然多了无数个小弟,各个表忠心、求关照、要投靠,给这些牛逼哄哄的小弟安排一个合适的职位,还真是一件烦恼的事情。主角冲破末世梦境,夺得可以让人无限进化的生命之源。你想进化吗?来求我吧!白富美:“总长,我能担任您的贴身秘书吗?这段时间我专门培训过相关专业知识,以前欠缺的洗脚按…
  • 星临诸天
    星临诸天番外未删节
    “我在诸天起舞,世界是我的舞台。众生是我猎物。我在注天成为最强!!!” 凭借来自星海深处的神秘战舰,拥有穿梭时空能力的平凡主角,谨小慎微、默默经营,构建起横跨现世与诸天的庞大帝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疯狂建村令
    类似疯狂建村令的小说
    “疯狂建村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是文明的沦丧。还是种族的扭曲!敬请收看疯狂建村令!!!” 张扬得了一块奇特的建村令,他本以为从此将走上种田争霸,称王称帝的人生赢家之路,但谁想到他却进错了地图,这里竟然是神秘莫测,妖魔鬼怪横行,战斗力直上天际的玄幻蛮荒世界。回头瞅了眼那刚刚招募出来的十名人类长枪兵,张扬就欲哭无泪,客服小姐姐,送我回游戏频道可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建村令》还不…
  • 精怪登录器
    小说《精怪登录器》TXT下载
    “我在异界变成精怪,获取他们的能力。完成一个个极度危险的任务,直到我成为最强。可是后来我发现事情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简单。预知后事!赶紧阅读。” 一百年前,随着第一位武者强势登场,世界为之震动,从此进入了众星璀璨的修炼新时代。某一天,秦鸣收到了一份幸运大奖,得到一个登录器,从此在另外一个奇异的世界来去自如。化身成龙,吞云吐雾。化身成凤,焚江煮海。化身神猿,威震苍穹。【叮!恭喜完成任务,和小神龙一起玩耍,获得奖励,神龙一族的祝福!】
  • 从姑获鸟开始
    从姑获鸟开始奇书网
    “没什么想说的就是想创建一个书单,书荒的可以试试。” 身如鸿毛,命如野草。见过最黑的夜,所以心中炽烈明亮的火焰,从不动摇。姑获鸟夜飞昼藏,盖鬼神类。衣毛为飞鸟,脱毛为女人。一名天帝少女,一名夜行游女,一名钩星,一名隐飞。——玄中记非阴阳师,以上书友群724804514起点勇猛变身孤儿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
    “没什么想说的就是想创建一个书单,书荒的可以试试。”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