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野玫瑰的白牡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主全部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安寒时,余焰,安寒的小说是什么
    “天赋决定你的上限,努力决定你的下限” 【甜宠1V1】刚被评上快穿反派最佳员工,沐笑笑就选择了转部门,投入到快穿女配的怀抱。直到进入任务世界,她才发现自己居然!又!掉!坑!了!——男主全部黑化了?!温柔贴心的小奶狗男主拿钱侮辱我傲娇腹黑的小可爱男主拿剑戳死我霸道护短的大灰狼男主让我魂飞魄散他们还全都是同一个人?告辞!把人逮回来的…
  • 宿主她是打脸专业户
    快穿之忠quǎn老公萌
    “我这么有趣,谁错过我都不是我的遗憾”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爽、甜、1V1】“大魔王”叶蓁蓁死了,还绑定了一个受气包系统,专业上门给男女主打脸推进剧情。任务开始后,她被打了,刚要还击,系统却表示:宿主,这里你就是要挨一巴掌的!还手会被电击惩罚的!叶蓁蓁扬起魔王的微笑:惩罚?十指一动,受气包系统秒变包…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小说《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TXT百度云
    “接受成长,也接受所有的不欢而散”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快穿:宿主她真的很飘
    快穿宿主她真的很 小说
    “月圆人圆事事团圆,人顺心顺事事都顺” 一年前,薛止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女医生,她不仅被男友绿,还被同事诟病是个不会笑的面瘫。一年后,有个西装笔挺长相绝美的极品男人出现在医院,他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叩着桌面,“你们这儿有个叫薛止的吗,把她叫来。”同事们纷纷表示:帅哥,相信我,你就算再帅我们莫得感情的薛医生也不会对你笑一下!薛止的医生前…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1294章节
    “作者,给以小说人物新的生命,给了我新的希望”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BOSS又表白了
    快穿反派boss又表白了
    ““雪融化会变成什么?”“春天吧。”” (1v1奶味小可爱×内里黑宠妻不做人)眼一闭一睁,宣软成功到达了第n+1个小世界!以前每个小世界,她都会遇到时空一族那位身份最矜贵的太子爷,她的竹马小哥哥——同样在做任务的傅晏。不过这次情况有些特殊,他失忆了。她的任务从此多了一项,让小哥哥恢复记忆,帮助他顺利完成任务。然而但是,小哥哥失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