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快穿一时爽,一直看一直爽】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攻略撩男神100次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也别委屈啊,卧槽,别撒娇别撒娇,好好好,我让你撩,让你撩好了吧!””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 黑化男神 来抱抱我
    “女主很软萌和气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男神拿着刀,步步靠近”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女主大力小萌妹男主腹黑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各种花样玩不停的高冷大流氓!?举手抗议,我要换宿主!”某位姗姗来迟的宿主大人勾唇邪魅一笑:“小柠萌,你刚刚在说什么?过来,当着我的面儿再说一次。”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小说《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TXT下载
    “【1V1独宠甜文】好不容易成了个超级富二代的洛璃烟,遇到个空难,半天福都没享受就嗝屁了,这叫她如何甘心!什么绑定系统做任务就能重生?!好勒!她立刻就来!只不过这男神被精分切片了,她现在该怎么办,退货吗?!不能退货?自己是他的药?想多了,就她这样的毒药还差不多吧!”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快穿boss松口
    “看这本书就像是喝酒一样,随时间看得越多感觉越有味道。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 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 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某位boss,穆玖夭灿烂一笑,虽然你长得帅,但是我可不是能被美色诱惑的人呢,所以,拜托,松,口,好吗?! 某boss一脸阴沉,握住某人的小腰:哦?再说一遍?穆玖夭:……【1v1,强宠文,脑洞大,苏,男主依旧微阴沉微黑暗微病娇...”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沈木白秦意风《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我的第一本病娇。女主搞完感情就走男主真的好难。不过男主真的真的很病娇 为了重获新生命,沈木白踏上了拯救男主于水深火热的大道中。唐僧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了真经,而她沈木白却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坑了进去。沈木白:…男主都是这么变态的吗?谢谢,我要投诉。系统:他变态怪我咯?ps:此乃作者丧心病狂下的产物,内有病娇,变态,黑化男主横行出没。女主在感情上是个渣,入坑的小天使们请慎重~”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个桃花妖那个。 【作品简介】:>钟情在意料之中死去,却在一片神奇的纯白空间之中醒来。震惊!少女身患绝症,却死而复生,这其中隐藏的秘密,竟然是——她变成了一只小妖精!任务之前:系统淡然:“宿主你的任务是陪在男主身边,帮助他走上人生巅峰!”任务之后:钟情悲愤:“系统你出来!说好的只是需要奉献爱与关怀!”“……”系统默默装死。早已经锁定猎物的男人:“宝贝儿乖别闹,来,跟我回家。””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