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ene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啦啦啦,女频专项哦,嘿嘿,各位小娘子速来】小说书单
  • 我渣了亿万继承人
    男主女主是颜蓉,梅子,原少儒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先不说剧情,作者的文笔就值得追完。” 燕京八大家族的夜家继承人,不可一世的霆爷,娶了一个活祖宗回家贡着,从此威严不在,整天都在为祖宗擦屁股,或者擦屁股的路上,成为万人笑话的妻管严。腿瘸,是个病秧子?不存在,霆爷可以撬动地球。在夜家孤助无援,没有任何竞争力。不存在,霆爷坐拥商业帝国,看不上夜家。欺负他家小娇妻?不想活了,那可是霆…
  • 大明星的小喵妻
    小说《大明星的小喵妻》TXT百度云
    “哈哈,凑够十五个字,这本书我很喜欢,文风很好。” 叶凉只想要做一只安静的猫奴,一场签售会却让她遇见了霸道腹黑的黑红男星。那一张脸可真勾人,检验男神的最高标准,看看他的女装靓不靓。却没想到,一次无心的美人救英雄,却换来了一次次的套路人生,美人从来不是坐等被撩,看她如何一步步的攻略进男神的心。她说:“你说我综合素质也不差,能不能当个网红什么的…
  • 神医娘亲:腹黑萌宝赖上门(神医娘亲之腹黑
    神医腹黑萌宝赖上门
    “文风很看见,剧情发展的也很适合,加油!” “太、太深了”“乖,别动,一会儿就好。”某王爷:>_<你扎第一针的时候也这么说。她是帝国第一神(兽)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家徒四壁的小农女。上有弱不禁风的娘亲,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弟,更要命的是,她还被神秘人夺了清白,被渣男退了亲——NND!老虎不发威,当她是HelloKitty啊?!虐渣男,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