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爱吃蛋糕的白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试水】小说书单
  • 神级美食主播
    神级美食主播txt下载
    “有很多平时听都没听过的美食。” 平行空间,华夏国。a:第一,坐等叶飞大神开播。B:今天叶大神要直播什么菜?猜对有奖。c:这个真不好猜,他会做的太多了。d:妈妈,叶飞哥哥快开播了,快给我泡一碗泡面。e:小飞要开播了啊?老头子,别打牌了,回家看这小子玩直播去了。F:小高,一会儿叶飞直播的时候我没办法看,有个几十亿的项目要和客…
  • 美食系统:我在异界当厨神
    美食系统我在异世当厨神免费阅读
    “晚上看会流口水的书哦,所以看时一定要备好零食哦⊙∀⊙!” 丁慕楚只想安静的做个厨师,可惜却生在了末世,好在她还有个系统可以穿梭时空,到各个世界出售美食,她的目标是早日赚够能量点,净化地星,然后安安静静地做美食,可是这个系统好像要我搞事情啊,你真的是美食系统么?本书又名《我可能有个假的美食系统》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攻略中女主被主神养大
    “各种各样的世界,各式各样的金手指。”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小说
    “你吃过蛀吗?你吃过红线虫吗?”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