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TX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虐文女主逆袭记
    快穿之nuè文女主逆袭记
    “虽然名字是虐文,但真的超极甜(//∇//)!!!女主简直全能,这真的非常非常好(✪▽✪)!!!简直是爱情事业双丰收!↖(^ω^)↗” 云霓是只狐狸精,飞升时意外被一个自称系统的绑定,从此开启穿梭三千世界的虐渣之旅。这是一个女主不断狠虐渣男的故事,也是渣男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还追不回的故事。第一个世界:总裁的替身妻第二个世界:土匪的压寨夫君第三个世界:监狱里出来的发明家第四个世界:剑修第五个世界:影后第六个世界:被休的王…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宿主她今天又黑化了
    “女主洛漓原本很善良,但经历了1001个世界后黑化了,成功变为了反派boss,系统原来是个傻白甜,现在变成了,很聪明,而且富有同情心的傻白甜!全程超虐!真的超棒(≧∇≦)!!!”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之大佬总给捂撑腰
    “女主彤素每次都穿成了男主的妹妹(养妹、继妹、师妹……),真的超极爽!而且还有点虐,真的真的超棒!(✪▽✪)绝对的五星好评!✧٩(ˊωˋ*)و✧”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宿主是我惹不起的人
    快穿是我惹不起的人
    “这是一本优质免费书,超极甜,全程超多狗粮!而且这里的评论区超级好笑(ಡωಡ)!!!能笑出猪叫声!大大还经常加更哦!但就是节章有点少,必竟是新书嘛~” 病娇反派阿宁霸道帝王阿宁深情总裁阿宁高冷摄政王阿宁······可爱龙崽崽轩轩帝王大手一挥,某龙被架到学堂。万千人影重叠,皆为一人。“阿宁,过来。”快穿领导群1002564754加油,今天也是爱崽崽的一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宿主是我惹不起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小说《快穿之大佬的心尖》TXT百度云
    “女主茯笙救了意外变成狗的男主祁白,两人相爱❤️之后女主去寻找男主的碎片,全程都超甜(≧∇≦),爱看甜文的小可爱可以看这本哦!随时都要做好吃狗粮的准备!٩(๑^o^๑)۶”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折枝大大写的这本书真的超棒(✪▽✪)!!!女主钟情变成了各种妖帮助男主走上人生巅峰,结果成了攻略男主。看着超爽!(≧∇≦)只不过是付费书,但是还是超棒的!!!”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