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冰雪陌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让你心动的爱情】小说书单
  • 余生皆是喜欢你
    余生皆是喜欢你安凤生产
    “多到让你想不到的爱情故事,每个都让你潸然泪下。” 成人礼那晚,她被至亲的人设计,意外怀孕。四年后,她携子归来。一个尊贵霸道的男人突然闯进她世界里,“说,孩子的爸爸是谁?”一个拿着水枪的小奶包跳出来,“哪里来的野男人,敢抢楷哥哥女神!”从此她的世界,多了一大一小两个霸道鬼。深夜,大的偷溜进她房间,直接堵住她的唇,“女人,知道偷走我的种的下场…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小说《傲娇傅爷独占妻免费阅读》TXT下载
    “偏执的爱让人心动,也让人抓狂。”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豪门第一宠总裁玩心跳
    “喜欢你的冷清,喜欢你的冲动,爱情是最致命的毒药。”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帝妃凰图
    小说帝妃凰图
    “你为帝,我为相,虽身份不同,但心却为彼此跳动。” 南姒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被皇上宠得无法无天。仗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去当祸水,让皇上陷入魔障似的空置六宫,简直孰不可忍!帝王温软慵懒开口:“南姒,做朕的皇后。”南姒单膝跪地,声线清冷:“皇上是天上云,臣是地下泥,尘泥登不上九霄。”帝王好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被群臣劝谏选秀时,帝王软声相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