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咕咕的鸽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宠文,男强女更强5】小说书单
  • 她被大佬祸害了
    她被老大祸害了
    “作者的书都超级好看(。・ω・。)ノ♡” 订婚当天,她被发现醉倒在角落的沙发,身上还披着一件宽大的男士西装外套!“无耻!”“不要脸!”“居然跟野男人私会!”突然。“不好意思,这件外套是我的。”众人:“”野男人竟是明今墨!他是明家族谱最神秘莫测的明家六爷,久居京都,禁欲冷漠,形如君子,心若城府。听说还命犯天煞孤星,两任未婚妻伤的伤,…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免费阅读全文
    “偏执文,男主偏执狂,宠文”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老公每天都不一样”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图片
    “大神新文,马甲,打脸,爽文”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神探悍妻之老婆大人上上签
    探悍妻之老pó大人上上签
    “超级好看(。・ω・。)ノ♡” 天空降下一道雷,“咔嚓”一声,竟将威名赫赫的黑道大姐头直接劈进了刑警队长苏青的体内。身份转换,黑白异位。于是大家开眼了:花样百出的断案手段,层出不穷的审案风格,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简直就是警界的明日之花,只是这朵花只想采株警草尝尝鲜儿。看着面前一脸得意的某人。苏青一把掀飞了头上的帽子。“卧…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开车章节
    “真是好看(。・ω・。)ノ♡”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我男主超甜
    超甜男男文
    “从小养成的文,好看(。・ω・。)ノ♡”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傅爷您夫人又凶残了
    你老pó是个小傲娇
    “新书,免费,好看极了!” 江阮看上了一个肤白貌美的心外科医生。得知傅医生家世凄惨,父母双亡,她升起怜悯之心,果断把人拐回了家养着。只是养着养着,忽然发觉有点不对劲。自家小奶狗好像多了几个和人设不符的称呼。百亿影帝叫他三爷,娱乐公司老总叫他大哥,连一众名门闺秀都往他身上凑。几个月后江阮震惊发现,小奶狗竟然是那个凶残狠…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霍爷的迷魂计txt百度云
    “偏执型男主,超级宠哦”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帝少你被拉黑了
    邓先生你被拉黑了
    “很好看的文文,女强哦(´-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喜欢钱、美食、大帅比。”隔天,某少敲她的房门。“亿万财产,高级厨艺,颜值满分,一包三,你赚了。”白初晓的虐渣指数爆表,因为隔壁住着一个厨艺特好的大帅比,于是她天天混吃混喝,最后,把自己给混进去了。白初晓:“你单身这么久,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