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金钗雀白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的不纯,但倾囊相授】小说书单
  •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
    星际厨神的美食帝国好看吗
    “星际美食文,穿越遇见麒麟男主,然后和男主以及一群好友,在公公的磨炼下慢慢成长的故事”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厨师,因为一个谣言让人陷害的丢掉了工作,还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万年之后的未来。她是星际帝国勋贵家族陆家的女儿。照理说应该是人人艳羡的小公主,只可惜是可怜兮兮的灰姑娘。因为对待自己的奶奶过世又被退婚,还要被抛弃在荒星。她一时受不了打击,死了。当21世纪的天才厨师,成为了被抛弃的…
  • 璀璨巨星她美炸了
    璀璨女星美炸了
    “娱乐圈小甜文,女主夏橙拥有美炸了系统,一步一步成为天王嫂的故事,很轻松愉快的阅读体验”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金牌’编剧夏橙成了即将登上偶像少女舞台的小胖妞。夏橙表示,不怕,我有美炸了系统。美美美,我要成为娱乐圈中的大美人!炸炸炸,我背靠一个世界的文娱作品!且看夏橙从偶像少女出道,最终成为超级巨星!只是这位天王,你怎么总出现在我身边?!我才不…
  • 公主她在现代星光璀璨
    我的妈咪是公主大佬夏挽
    “一个夏朝摄政公主穿到现代和富豪大佬高甜先生后爱的故事” (甜宠虐渣,古穿今,全能选手征服世界)于乱世中将众弟妹抚养长大,文能招聚天下贤士,武能挂帅出征开拓疆土。终于一步步将胞弟送上皇帝位置的夏挽沅,是夏朝历史上最为传奇的长公主。而这位长公主一睁眼,却发现自己身处千年以后。这回自己倒是依然被称为“公主”,但都是别人讽刺她在娱乐圈仗着资本行事,娇气…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最近娱乐圈里有个突然冒出来的综艺节目,官方微博也是突然冒出来营业,一营业就是预热,说还有五天就开始直
    “爆笑预警,好多有趣的游戏,感觉看了好多综艺节目的感觉,很不错,心情不好可以来看这个”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我凭美食成为了星际瑰宝
    “签吧。”刚恢复意识、脑子还有些迷糊的叶姣姣乍一下听到声响。怔怔的接过手旁的东西。离婚协议书五个字唰
    “星际美食文,主要写的是修行的女主穿越到了星际,因为原主不要脸皮的一些操作有了一个名人丈夫,女主一穿来被迫离婚,然后得到一个亿的分手费,然后前夫哥追妻火葬场的故事,大家喜欢这一类的可以看看,开局就是一个亿还是很嗨皮的” 被四个师兄娇宠长大的叶姣姣给师兄们丢人了。渡劫时不仅被九九天雷劈的魂魄出窍,还被美食系统抓了个正着,带到了星际时代。更惨的是她都还没来得及伤心就‘被’离婚了。好在前夫哥虽然有些冷淡,但赡养费给的是真的高,拿着这笔巨款,叶姣姣决定挣扎下。反正营养液肯定是不可能喝的。那么就只能肝系统任务了。叮…
  •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免费阅读
    “老祖宗化身小团子住进朋友后代子孙家,然后帮助这一家子倒霉鬼走向人生巅峰的故事,顺便还把朋友的转世给拐走了” 新书《八零团宠福气包》已开预收,实力超强的狼灭女主,欢迎收藏围观~【重生满级大佬女主VS转世神秘大佬男主,甜宠无虐】云昭觉醒后拥有了任意穿越的能力。初见时,她把秦九霄当成了祭品,还收下了他的孝敬。谁知道这人居然臭不要脸,直接把她抱回了家!白家小外孙秦九霄,从小被村民视为私生子,小灾星。没人…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陆弃景川《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游戏文,和平精英,一个内心女大佬,外表可爱小盆友的女孩因缘际会喜欢上了游戏大佬,用小号装菜鸡手段层出不穷,终于把游戏大佬拐回家的故事”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 肖想已久了
    肖想已久了txt下载宝书网
    “失恋上网发个牢骚,然后莫名成了感情博主,学姐和小狼狗学弟不得不说的故事” (新书我在综艺里嗑神颜已发)【分手后成了粉丝百万的感情博主老姐姐х装无辜实则占有欲超强小学弟】【你看人设就知道多甜了】【看不出来也没关系,我给你介绍一下】叶眠最近碰上个小学弟,漂亮好看爱喝红枣味的奶茶,还会做哄人开心的小软件,美好得像只猫咪.......可是他昨晚和她前男友在雨中共用一把伞…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粉丝by杏芙
    “星际美食文,主播靠美食征服熊猫男主的故事”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
    朕在娱乐圈签到成大佬小说
    “这是一个女质子后变女皇和病弱太子的爱情故事,古代两人前后殒命,和一群小弟齐齐穿越到现代的故事,走在现代走到高甜到齁的时候,女主借助系统,穿回古代,改变病弱太子前世结局,感觉还挺好看的,尤其是穿回古代去的剧情很爽很甜” 穿到异世做过女帝任务的慕绫云重生回最初的世界,依然要面对一无所有、人人欺负的困境。慕绫云表示,不慌,先签个到。【签到成功,恭喜获得新身份:京都四大家族之一容家流落在外的大小姐】于是,爷爷:小云云,卡里的十个亿,是这些年爷爷给你的压岁钱爸爸:小云儿,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当明星,咱家娱乐公司是为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