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听着音乐去旅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女主人美路子野
    寒冬凛冽,冷风刺骨。夜渐深,天空蓦地飘起了雪花,大朵大朵的。高架桥封路,有剧组正在拍戏,成堆的人拥挤
    ““豆腐西施”不好好演戏就喜欢搞些甜豆腐卖” 【苏爽宠文。腹黑傲娇男主VS隐藏大佬女主。久别重逢,甜掉牙。】末流摄影师,三流武打演员,二流漫画家,一流探险家。——这是司笙的自我评价。没有梦想、信仰、目标,活得自我又潇洒。——这是友人·墨对司笙的评价。演技差、打戏帅、没背景的花瓶、娱乐圈万年小透明。——这是颜粉对司笙的评价。#五年前,她…
  • 今天大佬又不做人了
    顾大佬今天又不做人了
    “你看了就知道,为什么大佬又不做人” 本文已出版,出版书名:《你是我的光芒》。【妖孽毒舌不做人男主×乖戾酷拽大魔王女主。甜宠燃文,强强联手。】【简介一】她是豪门世家不受待见的大小姐,是漫画圈靠当喷子蹭热度的过气大神,亦是电竞圈靠大神男友带飞的小透明。殊不知——她早已登峰造极,是多行业的大佬。这天,电竞圈某不可一世的男神,搂着她…
  • 女主她是满级大佬
    小说《女主她是满级大佬》TXT百度云
    “大佬的世界,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满级大佬容意重生后一心只想干掉害她身亡的狗男人,谁料,一时手痒救了一个大人物帝国大佬沈已临。大佬人前:嚣张病娇大校霸一心只想赖容意。人后:腹黑高冷又心狠,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动容意者,杀无赦!容意表示:此人有病,需远离。哪知,他却以帝国为聘,许她生生世世。他说:我是帝国之王,而你,是我的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网盘
    “好想住你隔壁[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 我喜欢你这么久,你既然都无视我,我决定放弃你的时候,你却想走入我的世界[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甜甜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男神又苏又撩 txt下载
    “不同位面世界,同一个人,不同的爱情,狐狸的爱,请问你接受吗”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
    “男医女演员,还蛮搭配的。我也想要有这么暖心的南鹏友,嗯(⊙_⊙)就是一个敲击神奇的暖宝宝😄😄😄”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攻略魔王大人极致宠免费阅读
    “忘词了2忘词啦,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看吧,自己体会吧”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下载
    “boss,霸道无情,嗯(⊙_⊙)只对你有情,只对你温柔啊,这就够啦”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生撩一个txt
    “妲己娘娘在此,撩一个动心一个啊😄😄😄最爱妲己娘娘的套路哈哈哈O(∩_∩)O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