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男主,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无敌之随心所欲
    小说快穿女主无敌之随心所欲
    “还没看,无CP,看简介内容应该不错” 星域之主万随心,在小世界任务时,被一个傻系统绑定!自此走上了,被系统抹杀,抹杀失败中系统小九:“宿主,你要攻略男配,他身上有大气运!”随心一口老血差点吐出!冒名顶替了原主相公的状元名,还害死人原主的相公和一双儿女,还要去攻略他滚本书不攻略,且看主神无法掌控的宿主,如何用自己的方式为原主一次…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穿越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无CP,女强文,和主角作对的一些人都脑子不太好”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快穿之第一渣女
    快穿 反渣女 第一汤
    “女主很渣,没有男主,就是女主带的人挺多的” 都说林洎流连花丛,她花心多情却又是没有心的冷情总有男人认为自己会是特别的那一个,最后都是失了身丢了心爱她,从见到她的那一刻开始我把命都给你,林洎你看看我好不好!林洎!你想要什么,我全部给你,留下来,我求求你留下来!不要离开我,我爱上你了,我,违规了女主又强又渣,渣,渣,男主都干干净净不虐女…
  • 快穿之虐文女主不好当
    快穿nuè文好文
    “很好看,无CP,女主很强” 每当看到虐文的时候,唐沐都觉得自己被虐的心肝肺疼,她不理解,为什么女主非要男主不可,咱们自主独立,一脚踹开男主开开心心的生活不好吗?怀着这样的怨念,唐沐穿越到了一个个的虐文里面。(本文无cp)
  •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
    快穿之厉害了我的宿主txt下载
    “无男主,女主很强,比较喜欢” 新书:《我家宿主在BUG世界里开了挂》首发扣扣阅读,快穿无CP(每天三更无CP,扣群:272381951)003:宿主你哪里来的测谎仪?宿夏:别人送的。003:这是修真位面。哦003:你哪来的电脑?(上线中)宿夏:捡的。系统:这是古代位面。哦~003惊恐:宿宿宿主你为什么能放出混沌兽?宿夏…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66
    “有男主,但不偏攻略,情节很治愈,永远支持这本书!”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