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W艺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想要的都有】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小说全网都在扒华公子马甲
    “好看!!!女主帅气,满满的王霸之气!!!” 〖女扮男装1x女比男强x华紫菀pk傅绍爵〗她是一只大佬,马甲藏的贼好!说出这句话的人,赫然是华公子的好友们!华公子,姓名华紫菀,颜值高,智商爆表,气场极强,跟在她身边的所有好友都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直到有一天!她藏好的马甲掉了,导致全网瘫痪!所有网友都以为华紫菀只是个高考状元,靠着心机攀附…
  • 王妃是邪道祖宗
    王妃是邪道祖宗txt下载
    “有点暗黑哟!!!主角光环来了 ⁶⁶66⁶⁶⁶⁶ ⁶⁶⁶⁶⁶⁶ ⁶” “姐姐,我看上了你的未婚夫,你把他让给我吧!”“哦?你说的是哪一个未婚夫?”温枯翘着二郎腿,睥睨着跪在跟前的一堆顶级美男,“随便挑,别客气。”虞国的温枯大小姐,是个大狠人。传闻她旺夫又克夫,前后共有十八位未婚夫。每一任先暴富,后惨死,邪门的很!神殿的扶渊大殿下,是只软绵羊。传闻他贤良淑德,…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霍先生的小仙女 小说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再来亿遍”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村长家的福宝
    村长家的福宝相似的小说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这本书,看就对了” 以前萧瑜并不知道自己的姐姐早就不是自己的姐姐了,而是一个穿越者罢了。在其他人眼里萧瑜只是昏迷了几天,但只有萧瑜自己知道自己经历了多久,再睁眼的时候,她不再是任人欺压的萧瑜了。全家人都喜欢萧柠,至于萧瑜则是多余了那一个。妈妈潘秀燕说:“你胖得像头猪,不如柠柠的一根手指头,当初就应该把你淹死。…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回家继承家产免费
    “大型真香现场!!!!”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末日女帝请披好马甲
    末世女帝请披好马甲 小说
    “末世文,女主六批还老骚逼了,就很爱,巨推荐!”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池芊,女,强无敌的星际女帝,又美又飒,一不小心带着自家系统穿越到了末世之中,女帝惊了,这里可真适合养老呀!陆时,仗着一张脸为所欲为的阴险男人。“没有三宫六院怎么对得起我女帝的威名!”不动声色斩断女帝所有桃花枝的男人笑得一脸温润无害,“有…
  • 大佬的小娇娇又崩人设了
    大佬的小娇娇人设崩
    “娇娇真大佬,却制只做男主的小娇娇” 迟家大小姐在山村里养了十六年,忽然回c市了,不过很快就被人发现,这位大小姐的画风有些不对劲。第一天,狗仔就拍到了她和影帝同框吃饭的画面,照片被迅速顶上了热搜。影帝:别乱猜,她是我老大,我是她小弟。吃瓜群众:信了你的鬼!第二天,狗仔又拍到了金融巨头当街为她系鞋带,再次上了热搜。某金融巨头:别…
  • 大佬她总爱睡觉
    大佬她总爱睡觉
    “是真大佬,巨好看👀” 【嗜睡脾气暴躁马甲贼多大佬女主×同样是个大佬藏得深宠妻狂男主】【架空,1v1甜宠虐渣无逻辑爽文】#黎家私生女在安家寿宴上睡着了##黎家私生女在拍卖会上睡着了##黎家私生女在新闻发布会上睡着了#众人惊:这黎家私生女莫不是睡神再世?某三:玖爷求你了,下次睡觉换个地儿行吗?某四:玖爷,你能不能有…
  •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
    穿书后大佬天天要宠我小说免费阅读
    “来看来看,随便看看,看得了上当看不了亏” 温馨穿成了八零年代被人虐待吃不饱还挨打的小可怜?!这有什么!她还有四个未来的大佬哥哥做靠山。大哥冷傲似冰霜,唯独对她一人暖。二哥文雅却疏离,只会对她一人笑。三哥若妖很狡猾,偏偏对她一人真。四哥英俊可爱又萌帅,却只对她一人宠。墨家上下只有一个宗旨,就是个个都宠得她上天入地。只是大哥哥摇身一变…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小说《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TXT下载
    “反正好看就对了,爱看不看喽”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