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长命韭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有男主,文笔轻松,挺好的快穿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有男主,墨泠大大的小说,可喜欢了。”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穿越之清冷大佬她很苏
    “无男主,脑洞比较大,女主特别强大,有点点鬼畜,完美主义,喜欢禁欲系女神的可以看看。” “宿主冲呀,我们去干翻那些小贱银。”顾沐秋脑海里响起系统欢快的声音。顾沐秋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智障,你真不应该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打扰我。”系统擦了擦虚汗继续半骗半哄:“我们这次干一票大的,去拯救世界好不好。”“好”顾沐秋嘴角含着轻轻的微笑,眼睛里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系统根本没发现。拯救世界…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小说《十万个氪金的理由》TXT百度云
    “墨泠大大的新文,不用的多说了吧,超爱(⑉°з°)-♡”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快穿吾儿莫方有声书
    “脑洞比较大,不是传统快穿文,值得推荐。”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