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美丽人生79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书很杂,喜欢看文娱,科幻,都市,历史,尤其是写近代史的】小说书单
  • 明星抽奖系统
    明星抽奖系统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好” 唱歌,演戏,是他的拿手好戏。写歌作曲,导演编剧,他无所不精。那些大火的综艺节目背后,总有着他的出现,那些爆火的明星背后,同样有他的身影。他就是大娱乐家,叶青!ps:这就是一个青年穿越后,吊打整个平行世界的故事。书友交流群:48846281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明星抽奖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无限大抽取
    无限大抽取顶点
    “好” 在最绝望之际,路青获得了一个无限抽取系统,只要消耗一定体力,就可以进行实物抽取!抽取人参,抽取灵芝,抽取海鲜,抽取山珍,抽取宝藏!宏观抽取:上可摘星拿月,下可擒鱼捉鳖。微观抽取:抽取病毒,抽取毒素,抽取癌细胞,治病救人,易如反掌。异时空抽取:抽取秘籍,抽取灵果,抽取丹药总之,只有想不到,没…
  • 巨星来了
    巨星来了小说
    “好” 今天媳妇让我看《大魔王又出手了》,我说不好看,当时她就跟我吵了起来。后来我就想: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和一个女人计较,更何况还是自己的媳妇!我当时就道歉了,表示会继续看《大魔王又出手了》。道完歉,媳妇很高兴,她手里的菜刀放下了,她妹妹抓着我头发的手松开了,她哥手里的砖头放下了,她弟弟手里的…
  • 全能跨界王
    全能跨界王张凡免费阅读
    “好” 网红圈,我唱歌唱得最好;歌唱圈,我演戏演的最棒;演艺圈,我导演导的最牛;导演界,我相声说的最好;相声界,我小说写得最爽;文学界,我体育玩的最棒网红?歌手?演员?导演?编辑?作家?相声演员?小品巨匠?体育明星?顶级车手?不,都不是,我是最强的跨界之王。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免费下载
    “好”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完结了吗
    “好”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位面游轮
    位面游轮新队员
    “” 交流生陈堪,因空难流落荒岛,一天夜里一艘游轮靠在小岛旁边,这是可以连接不同位面的游轮,那么这艘船的终点在哪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位面游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诸天万界
    小说《穿越诸天万界》TXT下载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水浒,三国,聊斋,白蛇,蜀山,封神,洪荒穿梭诸天万界,我为世界之主!qq群:487,914,153,欢迎大家。(已有二百万完本作品《武侠仙侠世界里的道人》,请放心收藏!)作者自定义标签:淡定位面无限流
  •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
    电影时空超级英雄奇书网
    “” 身处电影时空,雷睿时刻直面生死,有电影时空超级英雄系统在身,也根本没法想那么多,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活下去!他从拯救大兵瑞恩开始,亲眼见证美国队长的诞生,猎杀U571,与变形金刚坠落天堂岛!作为无耻混蛋的一员,刺杀希特勒失败,逃亡的路上,救出夺宝奇兵,踏上寻找圣杯的探险旅程
  • 高危职业
    高危职业txt奇书
    “” 八年老兵余洋,无意间进入无尽杀戮场,再次扛枪上阵。从索马里到斯大林格勒,从中东沙漠到南美洲热带雨林,野兽,敌人,甚至你身后的友军都会带走你的生命!这是一个高度危险的职业!书友群:65183534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