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吉祥[爱心]如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农耕年华】小说书单
  • 农耕天下:王爷挑水,宠妻浇园
    农耕天下:王爷挑水,宠妻浇园
    “[憨笑][憨笑]开心一乐 一女子长得丑。一天她路过一家宠物店,鹦鹉说了句:“女士你真丑!”[白眼]她生气地走开了。第二天鹦鹉又对她说了同样的话。女子怒了[发怒],找店主理论。[冷汗]店主当场保证鹦鹉绝对不会再这样说她了。[偷笑]第三天女士又路过这里,鹦鹉叫了句:“女士!”[惊恐]女子回头说:“怎么,你又想说什么!” 鹦鹉答:“你懂的!” [憨笑][憨笑][憨笑]” 她带着一身农业技术魂穿异世,在有限的条件下开发无限的可能。建大棚、搭菌室;改稻种、兴农业。她靠着一双手,一根筋,带领全村致富,影响战争命运,改变国家格局。因为她坚信,农,天下之大本。读者QQ群:185598364;VIP读者群:147450162本文甜宠1V1,不弃坑不太监,请放心入坑!
  • 王爷太妖孽:独宠小邪妃
    王爷太妖孽 独宠小邪妃小说
    “” 【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雾草!”某女扶着老腰,差点儿爬不起来,“帝释天,你是存心要我的命吗?”某王倚着床沿,一脸餍足的微笑:“小霜儿,昨天你跟慕如风说话了。”某女垂眸:“那是我在跟他告别。”某王挑眉:“前天你跟秦子越勾肩搭背。”某女咬唇:“子越是我兄弟。”某王冷笑:“大前天你跟云楚…
  • 田园悠悠:腹黑王爷追妻忙
    是夜,天地间一片漆黑,寂静的让人害怕。只有偶尔飘过的几缕风声和着天上稀疏的的星星。为这冰冷的夜添了几
    “”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异能特工竟然也赶了趟潮流,穿越了!还穿越成了一个落后小山村里的小孤女!家徒四壁不说,还有一个弟弟嗷嗷待哺,更有极品亲戚来敲诈,未来一片渺茫啊。但是,没关系!发家致富,灵泉空间来帮忙。妖艳贱货,御兽异能秒渣渣。粘人桃花,邪魅王爷朵朵掐。看一代穿越特工如何在异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 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田园矫宠山里汉宠妻无度
    “” 一朝穿越,成了人家的童养媳,看着摇摇欲坠的家,凶名在外的相公,姚乐乐感觉眼前一片黑暗,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毁了,不想,相公私库丰厚,宠妻无度,甚至于有一天,还成了权倾朝野的大人物“相公,我是你买回来的童养媳吧?”“恩。”“不是说童养媳没地位吗?那你为什么把我捧在手心里?”姚乐乐看着正在亲自给…
  • 锦绣田园妻
    锦绣田园妻txt下载
    “” 田流苏一朝穿越到一个穷山沟,发现自己是个弃妇不说,还衣不御寒,食不果腹,外带两个小拖油瓶。村长欺她孤儿寡母指使村民隔三差五上门挑事。地比别人分得少,租子却比别人交得多,好在包子懂事可爱,邻里之间友爱互助。田流苏立志要发家致富奔小康。进山挖到宝贝,赚钱承包土地。偶然的机会发现自己的一切苦难皆…
  • 摄政王的田园小娇妻
    摄政王的田园小萌妻免费下载
    “” 莫寒寒二十一世纪中医药学和生物学双料博士,一朝殒命,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小村姑身上,父母早亡,守着三亩薄田,和病重的奶奶相依为命,平时种种田,做做生意,发家致富奔小康,日子妥妥的舒适。本想捡个小便宜,谁知多捡了一个小包子,一个小包子也就罢了,就当多个宠物养着,也是不错的,但是谁能告诉她,这样一…
  • 药香田园:农门俏娘子
    田园药香农门俏娘子小说
    “” 药香田园:农门俏娘子的简介:医学博士叶萌萌潜个水都能穿越到古代。穿就穿吧,居然还是个臭名昭著的毒妇。外送一对双胞胎,一间猪圈和三分菜田。田地无、银钱无、粮食无、亲戚朋友无好在叶宝宝生存能力强。采草药,秀美食,买田地,赚钱养娃俩不误,一把银刀更是救人无数,从此恶毒之名不在,“女华佗”扬名立万…
  • 肥田喜事
    肥田喜事 小说
    “” ;;以前,她是个胖子,被人称做“肥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古代,现在她终于瘦成了一根豆芽菜。但是外号还是如影随形,音同字不同――“菲儿”,这让她情何以堪。更过分的是这家穷的揭不开锅,穷也算了,一家子还都是极品。不信,你看,嗜赌如命的爹,好吃懒做的大哥,呆头呆脑的二哥,小肚鸡肠的三哥,妖孽一般…
  • 农家满园桂花香
    桂香满园
    “” 一朝穿越变村姑,穷就罢了,为什么还必须叫桂花?“桂花!去把猪喂了!”“桂花,去把衣服都洗了!”“桂花”一心想来混吃等死,却不想家中各个极品踩在头上,是可忍蜀黍也不想忍了!打了花枝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