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慕紫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风华绝代】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魔鬼宿主
    “女主美,帅,酷。腹黑,冷漠,理制如机器,只对男主温柔。”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 小萌宠别逃
    “聪明伶俐,N男主,女主又厉害。”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我家妻主超高冷
    男主女主是慕婷薇,慕雪,夏楚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强大,冷漠无情,N男主。”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