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Wu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病娇,黑暗,np,耽美漫画,女扮男装,系统,搞笑】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重生国民校草
    “应该很少人不知道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122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之黑化男主是病娇
    快穿之病娇男配在黑化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宠宠宠、病娇崩坏男主1v1#顾锦失忆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要开始拯救世界,必须穿梭于各个世界当中,收集自己恢复记忆的材料。某系统:主人你必须要拯救世界!顾锦邪笑:我破坏还来不及呢。某系统:在顾锦柔弱无害,温柔淑女的外表之下隐藏着——想要全世界和她一起嗝屁的想法!“不准离开我!”他眼中燃烧着…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boss淡定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黑神是朵黑心莲吧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快穿之反派他重生啦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顾依依有个任务,那就是拯救在剧情里毁天灭地、丧心病狂的大反派们。更加恐怖的是,这些反派——他们居然全都是重生的!瑟瑟发抖的顾依依:怎么办,系统我有点害怕,还有点从心,我可以自杀遁走吗?系统:我从来没见过你这么怂的宿主!失败了也不过是开启下一个反派而已。顾依依指着我们书里那个浑身散发着阴冷鬼…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女配是个娇气包全文免费阅读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之甜妻如蜜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 小说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攻略渣男然后nuè他
    “很久没看了,不记得了,好像挺好的,你们自己看”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