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红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以快穿为主】小说书单
  • 拯救黑化祖师爷计划
    快穿之拯救黑化祖师爷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桑茶为了拯救灵魂破碎的祖师爷,绑定系统后开始小位面穿梭。在她心中,祖师爷是俊美绝尘所向披靡的强大存在,然而,事实走向逐渐不太对劲清隽矜贵的影帝轻轻挑眉:“纵横娱乐圈多年,我好像还没有尝试过潜规则女星。”妖异无情的杀手少年勾唇一笑:“本人一生遵纪守法,看见你突然就想试试犯罪的感觉。”漂亮可爱…
  • 大佬夫人有点冷
    大佬夫人有点冷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1v1,爽宠甜文双洁(现言)重生+反穿越】【男女主都攻气十足~互宠好苏~】她长在东厂,体能超群,视力卓越,轻功了得,记忆力超凡,是一个有着动物般警觉的女人。他生在现代,世人都说傅家这位嫡孙虽从小体弱多病,禁欲寡情,但却矜贵危险,偏执“嗜血”,年仅27岁,便越过四位叔叔,接管傅家,成为当家…
  • 黑化男主是个心机boy
    黑化男主是个心机boy免费阅读全文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快穿1V1双洁】【宠妻狂魔】【男主:黑化+病娇+偏执】【女主:戏精+凶残+小作精】【占有欲爆棚的偏执黑化男主和戏精九尾狐的虐狗日常】洛妘作为一只刚刚成年离家出走的九尾狐,被拯救系统66号蛊惑,去各个位面拯救黑化的男主,降低男主的黑化值,拯救崩坏的世界。“阿妘,你要是敢离开我,我就亲手折断…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楼衍沈羡《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神撩不停琉璃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夜爷又来偷心了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ròu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这个女配很邪门
    快穿这个女配很闲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系统认为,它一定是遇到了一个假宿主,怎么别人家的宿主都是聪明伶俐,冷静理智,可是自己的宿主却是坑蒙拐骗,无恶不做,每天除了坑它,剩下的时间都是坑别人系统:宿主,原主遗愿是当皇后,你把皇帝杀了,还成个屁的皇后呀云初:没关系,我可以自己养一个皇帝,然后嫁给他系统:宿主,你这又是在干嘛云初:老子…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萧穹林若晴《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小说《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下载
    “喜欢它没有理由,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 其它简介一样,如果非要说为什么喜欢,那我想说,因为是它所以喜欢,就像你喜欢的人,无论何模样,你都喜欢他❤所以说我和你的理由一样”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