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无限,YY,玄幻,穿越,异界】小说书单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小说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联盟之魔王系统
    小说联盟之魔王系统
    “智商上线的同人小说,目前无女主”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中国神秘档案小说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燃文小说
    “”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无错版下载
    “”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无限打工
    无限打工txt
    “”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的配角逆袭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txt完本下载
    “”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有声小说681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大虫子的至尊惩戒
    大虫子的至尊惩戒小说免费
    “” 当姬无夜成为一只小虫子的时候,他的内心是绝望的。但是当他发现自己带着召唤师技能‘惩戒’,并且似乎是虚空恐惧的本体时,他意识到,自己似乎要超神了。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吞掉无数个敌人!将自己变得和一个星系一般大小!强横无比的星际战士?我一个惩戒下去,你可能会死。主宰一片星域的机甲战队?我一个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