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柒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竹马,平凡,什么都有】小说书单
  • 女配是军嫂
    女配是军嫂文
    “” 徐燕婷以为重生好好过一辈子就算完事。可到头来发现,自己重生成好恶的恶毒女配。这女配专给人使绊子不说,有夫之妇还常看上别的男人,自作孽把自己作死了。徐燕婷握了握爪,她的目标当然是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嗯,日子会好的,她也会翻身的。简介无能,逐渐完善中,各位看官老爷轻点喷。ps:求推荐求收藏求包…
  • 善终
    善终txt下载宝书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说免费
    “”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更新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主人帮我充充电
    boos大人帮我充电
    “” 一次失败的手术,她意外变成了暗恋男神的智能机器人,且,还是伴侣型的顾安宝觉得她整个人生都不好了!主人在远处冲她勾手指:过来,现在该给你充电了。这是一个宠宠宠宠不停的甜宠文!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 ròu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你在心上,爱情那么长
    洗了澡,躺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干脆爬起来去厨房弄了点夜宵吃,顺便给秦江灏也做了一份。吃完了夜宵,便百
    “” 我记得答应秦江灏的求婚那天,屋外下着倾盆大雨,他一身湿的像水鬼一样的跑来我家,直接干脆的说要和我结婚。我觉得他是脑子进水了,但我却脑抽的答应了他。我俩性格其实一直都不和,但偏偏被一纸婚书扣在一起,他有喜欢的人,而我喜欢他,我们明明有名无实,可他却和我做了不该做的事。我怀了我们的孩子,可他还…
  • 飞来情缘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提供下载,更多好书请访问。/手机用户可访问:m。飞来情缘作者:沈澜第00
    “”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用户可访问:m.飞来情缘作者:沈澜第001章相遇更新时间201351217:05:15字数:3173清晨,安静的五光路上,一辆白色的高尔夫疾驰而过,飞速驶过3个街口的红色信号灯,随后伴随着一阵尖锐的警车鸣笛声,一辆交警巡…
  • 女配是重生的
    小说《女配是重生的》TXT下载
    “” 直到重活一世,张秀兰才看明白,上辈子她竟虚荣的为了一个农村老师的‘荣华富贵’,泯灭掉自己的心,哪怕他与堂姐结婚,她仍旧不死心,最后被他与堂姐设计,做了他的大嫂,只为方便与他私会。落得那般凄惨的下场,含恨而终。今生不想再重蹈覆辙,她势要将那颗虚荣的心泯灭掉,重生后就算当个女配也要拥有自己精彩…
  • 撩宠系花学妹
    男主女主是苏萱萱,王雯,顾瑶的小说是什么
    “” 潇湘vip20170308完结已有793078人读过此书,已有21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人中翘楚,校园传奇,以前的他只出现在人口相传的校园神话中,可是如今的他却心甘情愿地被她拖入凡尘,还因此流连忘返。他信她。“这辈子你都不用向我解释什么。”某男一脸坚定。他爱她。“你之于其他女生就如…
随机推荐